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坛公园内群众性文化热火朝天

已有 3993 次阅读 2008-6-11 23:19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8)

天坛公园内群众性文化热火朝天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611日发布

 

在笔者所见的北京几大公园中,以天坛公园长廊为中心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最为活跃。这里每天不仅是大批晨练的中老年人,还有大批来这里自娱自乐的中老年人人和年轻人。演唱的,大合唱的,器乐伴奏演出的,踢毽子的,跳交际舞的,耍红绸舞的,达纸牌的,玩麻将牌的,打扑克,下棋的等等排满了长廊两侧,将宽五米长350米的长廊围的水泄不通,这种壮观场面是其他公园少见的。

 

下面的 22幅照片是今天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8697.html

上一篇:Wa Wa来到天坛公园
下一篇:漫谈北京天文馆的票价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