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望天气预报能有灾害天气指数显示

已有 979 次阅读 2021-8-24 08:40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望天气预报能有灾害天气指数显示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1824日发布(第28263篇)

时下有的电视台天气预报天气指数,限于空气质量指数,据以提醒大众是否适合出行。问题在于是否适合出行的因素并非仅限于空气质量指数,往往大雨到暴雨量级甚至极端气候的空气质量是优质的,但是从人生安全角度看并不一定适合出行。建议天气预报部门可否增加有关灾害天气指数的预报,这一来就更好更全面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01144.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主累计访问量突破千万已有28人
下一篇:享受自己动手的红烧草鱼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8: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