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价廉物美的便民果蔬超市

已有 905 次阅读 2020-3-14 08:18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价廉物美的便民果蔬超市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314发布(第24148篇)

 

 

   在天通苑东一区已经开放的商住两用楼下的小超市、蔬菜店、水果店,便民店等日用商店群中,我最欣赏的是在天通苑东一区塔楼最西侧楼下的便民果蔬超市,这家超市原来在天通苑公园门廊下,距离我们住地只有5分钟步行,很受居民欢喜,进公园散步后随机购买新鲜蔬菜。今年初,奉上级指示,好端端的天通苑门廊被全部拆除,夷为平地,于是这家便民店被暂时挪到这个很偏僻的地方。因距离北门较远,很少有顾客光顾,我步行到那里需要15分钟光景。不过在非常时期首选的是购买时的安全要素,正因顾客较少光顾这里反倒安全。此外这里的菜蔬水果齐全,价廉物美,所以我多走些路走来这里购货

 

1

 DSCN1090.JPG

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23413.html

上一篇:卿汝辑著《美国侵华史》(第二卷)【三联书店 1956】
下一篇:2020年3月12日这一天将载入史册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