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致谢唐少华医生、董红医生及眼科医护团队

已有 1861 次阅读 2019-3-26 07:41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致谢唐少华医生、董红医生及眼科医护团队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326发布(第21284篇)

 

     负有盛名的积水潭三甲医院眼科,早已从位于北二环积水潭医院总部迁到北五环外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这里的条件比总部好得多。老伴的合同医院在积水潭医院,因患白内障等眼疾,本月13日来回龙观院区眼科门诊部唐少华副主任医师处就诊,18日住院,21日上午912-932右眼白内障摘除+IOL手术,手术医师唐少华副主任医师、董红主治医师等,25日午后出院,患者感觉良好。在此期间得到了唐少华副主任医师、眼科门诊各位检查医师、住院部主管医师董红及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为表达我们衷心的谢意和敬意,特写信致谢随赠锦旗一面,并在我的博客上发布致谢信息。

1

 1 DSCN8393.jpg

2

 2 DSCN8389.jpg

3

 3DSCN838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69644.html

上一篇:个人藏书书目目录(美国问题英文401-500号)
下一篇:The Journal of American History ,Dec. 1999
收藏 IP: 111.194.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