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让营商环境改善落实到天通苑塔楼附近

已有 1279 次阅读 2019-1-15 08:23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让营商环境改善落实到天通苑塔楼附近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115发布(第20629篇)

 

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是媒体不断宣扬的,这一宣示符合广大人民的切身需求。在天通苑地区云集了大量的小微、个体经营主体,如何切实改善他们的生存环境,造福于居民和流动人口,同时保障弱势群体就业,是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不过在天通苑塔楼附近出现了某些事,让人对落实营商环境还是感到担忧。举例来说:

原先东二区的“任我行”方便百姓菜店倒闭了,在东一区邮局附近的“任我行”也倒闭了,这可是昌平政府大力支持的方便百姓直销菜店,它的倒闭对老百性不方便了。

原先天通苑公园的门脸有商铺,自“9.15”领导视察后被刷上“拆”字,其中一家公司经营的理发店被关闭了,而我在该店的理发卡还有300多元找不到主事的人了,等于因这家理发店被关,我的300多元也不翼而飞了,找谁说理呢。

原先在东二区临马路的一家尾货店“衣衫”被关门了,理由是要“纾解非首都功能”,说要搬到怀柔还是什么地方了,不清楚怎么连天通苑地区一些商铺也要“纾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57123.html

上一篇:Commercial Law Cases and Materials
下一篇:海洋量子号邮轮探秘(一)
收藏 IP: 111.194.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