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部署萨德将使朝鲜半岛成为新世界大战的策源地

已有 2977 次阅读 2017-3-4 07:55 |个人分类:世界各国见闻(09-11)|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部署萨德将使朝鲜半岛成为新世界大战的策源地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34发布

韩国不顾中国不再警告和反对,强行和美国加快部署萨德的危险行动,将使得东北亚态势急剧恶化,朝鲜半岛成为新世界大战的策源地的现实可能性已经提上日程。这并非危言耸听。

1931年日本发动“九一八事变”在亚洲形成第二次世界战争的策源地,迄今已经86年了,距离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也已经78年了。萨德在韩国的强行部署使得本来已经危机重重的朝鲜半岛局势更加恶化并且朝着诉诸非和平方式快速转化,对此我们必需保持非同往日的警觉。朝韩双方不要玩火,玩火者将自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37407.html

上一篇:兼要大炮、黄油岂能确保“美国第一”?
下一篇:将游览太平洋铁路华工足迹活动落到实处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3 蔡小宁 吕喆 hnj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