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美国的校车赛悍马,中国的校车是棺材

已有 7072 次阅读 2011-11-17 07:31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美国校车, 中国校车

   我也真想向孔和尚那样来三个国骂排比句,可是科学网有的博主说,你就是被人玩死、撞死、杀死也不能口吐一个脏字,因为说脏话是不文明、没有教养的表现!
 
   这是TM的什么逻辑啊!那些满嘴文明有教养的家伙们看看下面的图片和新闻,你们还能满嘴优雅起来吗?
 
 

 

   这就是悍马撞上校车的结果!校车基本完好无损,而悍马半个车体粉碎。美国对孩子生命安全的保护是最大限度的。校车有鲜明的颜色和最牢固的设计,学生放学时,所有的车辆必须无条件停下来让孩子先行,这是法律规定。

 

 

 

   再看看我们的校车,就是一具移动的活棺材!20多个可爱的孩子在这起惨烈的车祸中遇难,这是谁之过!

 

   中国ZF可以一掷万亿买别人的国债,难道就不能花点平时塞牙缝的小钱给学校配备最好的校车?!

 

    能不能减少一些官员屁股下的高级轿车,为祖国未来的花朵们增加或更换一些质量好的校车呢?

 

甘肃正宁县一幼儿园校车被撞 17名幼儿遇难

http://news.qq.com/a/20111116/000961.htm

 

新华网兰州11月16日电(记者 姜伟超)记者从甘肃省安监局和省应急办了解到,16日9时40分许,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西街道班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镇幼儿园接送校车被撞,据甘肃省安监局介绍,目前已经造成19人死亡,其中两名成人。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多方报道:

中广网兰州11月16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张磊)今天早上九时许,甘肃省正宁县榆林子镇一所幼儿园校车与一辆卡车相撞。据目击者称,该校校车是核定载客九人左右的小型面包车,当时车里至少坐着十个以上的学龄儿童。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当地县医院进行抢救。

中新网兰州11月16日电 (记者 朱世强)记者从甘肃正宁县委宣传部得到证实,该县一幼儿园校车16日上午发生交通事故,据初步核定,事故造成17名幼儿、一名司机及一名陪护教师死亡

当日上午9时许,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一辆幼儿园校车在接到幼儿后,行驶至榆林子镇西街道班门口时,与一辆卡车相撞,发生意外。

该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所幼儿园叫“小博士”幼儿园。目前,全部伤者已被送往当地人民医院和中医院进行救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08800.html

上一篇:华罗庚助【五粮液】酒名满天下
下一篇:晒几张我在加拿大拍的校车照片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74 蔣勁松 张建武 杨晓虹 吕喆 许培扬 鲍海飞 李世春 陈小润 禹荣明 柳海涛 逄焕东 徐耀阳 刘洋 崔庆彬 饶海 刘全慧 肖重发 吴志民 刘桂锋 朱教君 曹聪 郭克 张志东 金小伟 张旭 刘建彬 谢强 吴飞鹏 惠小强 贾飞飞 李宁 刘玉仙 胡业生 张启峰 吴明火 蒋迅 潘发勤 任胜利 黎在珣 刘庆丰 邵明飞 王德华 年福忠 吉宗祥 孙永昌 刘用生 陈飞 肖振亚 张欣 张诗波 张天翼 曹凯 李维音 王华民 侯成亚 刘立 李忠香 李永丹 徐索文 陈永金 莫红 曹建军 杨立泉 杨秀海 王春艳 Wunderfool cj1968 lingling101 zzjtcm niming007 ycjyf ljweng2008 zykity songmaochen

发表评论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