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蒿素真相在中国 Artemisinin Truth in China (ATC)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wsliu 既然有真相,就要去追寻!

博文

青蒿素,能行吗?

已有 2667 次阅读 2013-2-14 21:4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tyle, target, 白血病, 氧化

看到俞强先生的博文《谁是发现三氧化二砷的功臣?——对讨论和争论的一点建议》,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76037-661753.html ;其中写到:“我这里给参加争论的人提一点建议:与其证明谁不是,不如证明谁是。把和三氧化二砷治疗白血病有关的文献都统统列出来,把和三氧化二砷工作有关的人也统统列出来(包括当地最先贡献药方的老百姓,也包括后来申请了专利的外国人),然后再讨论一个标准,在大家认可的标准上逐一公开比较,看看谁有贡献,谁是主要贡献者。凡是有贡献的都应该奖励。”
 
这样方法用在青蒿素争议中能行的通吗?为什么不试试?为什么不能试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469-661843.html

上一篇:都是从中医研究X那边出来的人和事
下一篇:悼念张逵老先生
收藏 IP: 125.34.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