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砾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yzhang 研究领域:英语教学、英美语言与文学、英国文化与社会、教管

博文

对哭的看法

已有 3704 次阅读 2009-10-22 17:36 |个人分类:我的随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哭是上苍的造化,笑是哭的派生。每一次的笑是一种文明的哭,每一次的笑也是一种内心哭泣的掩饰。哭可以博得同情,而笑可能带来痛苦。有些人看不懂你的笑,以为是玩笑,以为是嘲笑,又以为是冷笑或是傻笑。每个人脸部成形的肌肉不同,笑时肌肉运动的方向亦有所不同,故导致以上的困惑。看来,笑也是一件难事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17-264278.html

上一篇:孤夜独思
下一篇:我的收藏
收藏 IP: .*| 热度|

2 迟菲 陈湘明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