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jin 同济大学数学系,风险管理研究所

博文

建议科学网实行实名责任编辑制

已有 5703 次阅读 2011-4-12 22:59 |个人分类:问题讨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实名, 精选

   
    “麻药”风波可能会因为麻方的选择性认错和沉默而暂时告一个段落。科学网本来就是一个自由发表看法的平台,奇谈怪论多了去了,为什么一篇逻辑混乱,自相矛盾,论点胡暗,是非颠倒的“捅”文会引起一场论战,甚至开辟了一个专栏?本来争论是好事,可是这次争论我总觉得不大值,就好像一群理性大侠和一个胡言乱语的人较劲,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关键在于这篇“捅”文以及后续的强辞夺理,乱扣帽子的辨文被精选了。
 
     科学网上的博文不错是发文的博主负责,但精选博文表达了科网编辑的倾向。大家对这次“捅”文的精选颇有微词,实际上打击面有点太广。科网大多数的精选博文还是很不错的。我们来这块宝地发文,地主当然有权按自己的胃口筛选,只是各地主的口味略有不同。
 
     因此我建议,既然博主实名,那么编辑也实名(用笔名或编号也行),以示对每天精选博文和分类编辑的负责。赞成这个建议的请举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46-432485.html

上一篇:台北花博会巡摘 (2)— 写意花
下一篇:新加坡掠影(1)— 南洋风情
收藏 IP: 172.17.191.*| 热度|

79 杨秀海 吕喆 曹广福 魏东平 武京治 丛远新 李学宽 陈安 王德华 蔣勁松 袁贤讯 饶海 吴飞鹏 王守业 佟冬 孔晓飞 陈湘明 高正明 刘立 鲍永利 徐明昆 鲍海飞 熊李虎 刘建彬 肖重发 王桂颖 余昕 张天翼 马峥 张亮生 鲍得海 柳东阳 谢鑫 刘庆丰 黄晓磊 吉宗祥 何士刚 郑祺 高建国 桂耀荣 刘畅 李小涛 杨月琴 吴国胜 林中祥 杨华磊 苗元华 李维 蒋迅 张珑 金小伟 杨凯恩 魏强 陈飞 吴明火 伍革新 王晓峰 刘全慧 吕乃基 李泳 赵宇 刘晓瑭 刘颖彪 夏广庆 王亚娟 徐建良 邸利会 xqhuang Majorite juscojack stoneblue neilchau agreatboy Youkeluguo lixuke2005 zengfeng liangqiang mbb yanshengyusi

发表评论 评论 (8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