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jin 同济大学数学系,风险管理研究所

博文

鬼王的葬礼

已有 6370 次阅读 2010-6-4 16: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鬼王

鬼才鬼王“光荣了”,他勇与高压线共跳舞,被高压击木过两次仍不思教训,终于被高压击毙。一时间科网哀思如潮,祭文篇篇,奠仪阵阵。

有自危者,自我检讨,呼天抢地;

有伤心者,长嘘短叹,不能自已;

有失落者,环顾四下,痛失对手;

有抱怨者,谴责红线,嫌此太酷;

有愤怒者,严词抗议,欲步后尘;

有高兴者,起哄热闹,高走低冒;

有挖苦者,闲言碎语,说东指西;

有无聊者,煽风点火,唯恐不乱;

有麻木者,疯狂抢购,鬼血馒头;

有实干者,调整仪器,试图减压;

有冷静者,哀其太淘,怒其太鲁;

有思考者,讨论制度,呼吁废刑;

有远见者,洋洋洒洒,延伸论之;

有智慧者,布阵法事,超度亡灵;

有惜才者,组织高手,大展回春;


而在sohu借尸还魂的鬼王正在高一维的空间里兴高采烈地欣赏着自己华丽的葬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46-332037.html

上一篇:拜师信应该如何写?
下一篇:世博街景
收藏 IP: .*| 热度|

35 李宇斌 郭桅 武夷山 李小文 王桂颖 鲍得海 刘玉平 李传亮 张檀琴 蒋永华 陈绥阳 曹广福 王德华 曹聪 杨秀海 陈国文 刘立 吕喆 迟菲 魏东平 杨芳 苗元华 柳东阳 刘玉仙 蔣勁松 李学宽 张旭 鲍海飞 王有基 饶海 黄锦芳 majorite yinglu pkuzeal wenmei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