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中国, 中国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tachina 化学家(www.chemj.cn)

博文

《催化学报》召开2007大连地区编委会工作会议

已有 4341 次阅读 2007-10-10 21:49 |个人分类:催化科技导读



《催化学报》召开2007大连地区编委会工作会议

      2007年10月8日上午,《催化学报》召开了2007大连地区编委会工作会议。《催化学报》主编林励吾院士、副主编张涛研究员以及李灿院士等12位大连 地区编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励吾主编主持。会议首先由《催化学报》编辑部主任尹红梅博士汇报了《催化学报》近年编辑出版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来稿、退 稿、发表以及国际版的出版中存在的问题。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编委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充分肯定了《催化学报》近年 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期刊近年来的引用率和排名等都有所提高,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办好《催化学报》,提高期刊的稿件质量、引用率、影响因子、发行量、审稿 效率,更好地实现市场化和国际化。图书档案信息中心主任卢振举以及《催化学报》编辑部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文/尹红梅 摄影/杨宏)

催化学报主页

http://www.chxb.cn/pcn/INDEX.ASP

《催化学报》月刊
1980年创刊
主编 林励吾院士
SCIE收录
中国科学院科学
出版基金资助
第三届国家期刊奖
提名奖获得者
中国科学院主管
中国科学院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与中国化学会联合主办
科学出版社出版
国内邮发代号 8-93
国外发行代号 BM417

☆《催化学报》2003年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在中国化学类期刊中的排名
  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04年12月7日发布的《2004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催化学报》的影响因子名列化学类科技期刊第2位,总被引频次名列第6位。

名次

期刊名称 影响因子 名次 期刊名称 总被引频次
1 燃料化学学报 1.089 1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 3266
2 催化学报 1.017 2 分析化学 2513
3 高分子学报 0.960 3 化学学报 1512
4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 0.888 4 高分子学报 1169
5 分析化学 0.849 5 中国科学B辑 1075
6 分子科学学报 0.753 6 催化学报 1049
7 高分子通报 0.720 7 化学通报 1012
8 物理化学学报 0.713 8 应用化学 986
9 无机化学学报 0.703 9 环境化学 857
10 分析测试学报 0.691 10 物理化学学报 84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3-8709.html

上一篇:张杰:院系中长期国际评估的思考——院系中长期国际评估的必要性
下一篇:催化科研经验随感(转自小木虫zhenmafudan)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