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S陈医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shenbin 用心感悟人生时时刻刻,用笔记录人生点点滴滴。

博文

做人可别太CNN:看CNN怎么“黑”特朗普

已有 7657 次阅读 2017-1-25 01:36 |个人分类:一样生活别样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特朗普, CNN

特朗普一路披荆斩棘,终于于2017年1月20日在华盛顿宣誓就职,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然而,作为一个政治素人而且又会满嘴跑火车,老特一直不被美国主流媒体所看好。这不,1月21日,CNN发表了一篇比较2009年奥巴马就职和2017年特朗普就职时华盛顿国家大草坪的照片,旨在说明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人气零落。这篇由Betsy Klein撰文的报道还附了张动图,可以实景对比二者的人气(http://www.cnn.com/2017/01/20/politics/donald-trump-barack-obama-inauguration-crowd-size/index.html)——有图有真相,老特,你就是不受美国人民的待见!!!


不过,最近youtube上有人证实CNN又撒谎了——而且,就是用CNN自己的照片打了他自己的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DC1Lk3RVg


这张CNN自己的全景照片今天仍可以在其网站的首页下部“In case you miss it”看到,名为《TakesYou to The Inauguration of Donald J. Trump》。这是一张全景照片,通过旋转角度可以看到从特朗普所在的国会山庄到华盛顿纪念碑方向的远景。同样从国家大草坪方向看,真是人山人海,哪有上文中所说的人气零落感觉?为了让您看的更清楚,我把这个全景图截成三部分,看看是不是人山人海?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都是CNN的东西,差别也太大了吧?虽然不喜欢特朗普的大嘴巴,但CNN是不是也太不地道了?难怪国人曾以“做人不能太CNN”暗喻那些虚伪和扭曲事实的行为。


哈哈,做人可别太CNN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153-1029738.html

上一篇:面部年轻化(2):衰老征象及其原因
下一篇:成就感与目标:快乐、自信与动力的源泉
收藏 IP: 208.64.112.*| 热度|

4 蒋力 蔡小宁 杨金波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