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terpilla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caterpillar


  • 暂时待业,博士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2 12:04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科学网编辑部 2009-12-10 14:13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0929 人来访过

这个世界你最忙吗? 2014-09-27
离开了一段时间,突然之间又回来了,当重新发现她的时候,才知道应该重新思考,重新定位。 写点东西,这是多么有用一个想法、一种方式,在这个靠思维、靠写东 ...
(2003)次阅读|(0)个评论
最后一盏灯 2012-11-26
  深夜,一个人走出办公楼 感觉自己应该是最后一个吧 可那盏依然亮着的灯一下子让我明白 原来,我的努力还不够 我们经常羡慕别人的成就 却不曾看到别人的 ...
(2529)次阅读|(0)个评论
我可怜的力量 2012-11-18
昨天又去随同事们打了两场球,以至于打乱了整个周末计划,看来工作又要推迟两天了。 还是老样子,我这个人最差的能力就是对人说“不”,两周之前打勘测协会的比 ...
(2546)次阅读|(0)个评论
师爷走好!!! 2012-11-11
今天吃饭回来打了一圈电话,只有一句话可写:师爷,走好!
(2627)次阅读|(0)个评论
你幸福吗? 2012-11-09
今天作为代表去厅里的会议上发言,之前要求写发言稿时就一下子想到用眼下最流行最容易引起共鸣的调侃词来结尾,百思之后决定最后总结用这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 ...
(2548)次阅读|(0)个评论
久违了第一声鸟叫 2012-11-05
6:53分,又听到了第一声鸟叫。到这里一年多了,刚来时,经常做早起的鸟儿,院子里也早上也很清静,经常能听到第一声鸟叫。 不知从何时起,习惯了开夜车,自然就 ...
(2913)次阅读|(0)个评论
每个女孩都有她的可爱 2012-10-16
这个世界的魔力就在于他的多样性。 没有完全一样的两个人,就算是双胞胎也会有一些能够辨别的不同,这样才有了世界的精彩。
(2679)次阅读|(0)个评论
男人与女人 2012-10-14
今天去理发,发现了一点男人与女人之间差别小佐证,学得挺有意思,记来自娱。 进去理发馆时,一个男的在看动物世界。 “理发?” “嗯” “先洗洗吧!” ...
(2724)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