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热点话题的社会媒体传播真是了得,柴静的雾霾调查瞬间传遍全网

已有 3577 次阅读 2015-3-2 02:26 |个人分类:立委随笔|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雾霾, 柴静

一口气看完,功德无量,向她致敬,为她工作的细致和热诚。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6TA5g7Pg0

 

以前看过她的访谈,可能是个人偏好的问题,一直不欣赏她沉重的风格,也不喜欢她的文科式煽情。


这次则刮目相看。为她媒体人的专业精神,为她扎实的工作和传达的艺术。


至于煽情,这次虽然继承了她以前的风格,却觉得可以接受。友说得好:传达message,情感是很重要的。环保,说到底就是各种优先,各种利益之间的权衡。这在理科看来就是无解,或任意解。只有把情感加进去,人们才能选择优先。



功德无量。


【相关】

社媒挖掘:社会媒体疯传柴静调查 匿名网民极尽妖魔化之能事 2015-03-0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871142.html

上一篇:说洗衣服和杀菌
下一篇:从插座说起
收藏 IP: 99.90.71.*| 热度|

6 徐晓 张云 吴卓晶 杨金波 洪建辉 tun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