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y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iyer

博文

让一下要过马路的孩子

已有 3079 次阅读 2011-11-25 21:5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红绿灯, 斑马线, 小孩子, 太阳岛, 宁国

下午从学校回家,在宁国路上看到前面一位爷爷拉着大约4-5岁小孩子站在马路中间准备过马路,我就停下车让他们过马路。可是,他们却站着看着我,这样相持了十几秒,那位爷爷确信我是特意停下来让他们的,才过去。
前几天我岳母说,现在很少带宝宝去太阳岛玩滑滑梯了。因为从我们小区大门口出去过宁国路只有斑马线没有红绿灯,有时过马路要站在路边等很长时间。
可能我们已经习惯了人要让车,或者已经习惯了开车的人没有让行人的习惯,即使面对的是站在路边等着过马路的老人和孩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268-511706.html

上一篇:还是要常来科网看看博文的
下一篇:兄弟要回国了
收藏 IP: 222.195.14.*| 热度|

3 吕喆 黄国平 骆小红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