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zw0704 材料可以计算,但得失不可以计算;合金可以设计,人生呢~

博文

随笔……

已有 3218 次阅读 2010-12-13 19:16 |个人分类:历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好久都没有写东西了,这不像是我的风格,平时的时候,自己喜欢瞎写写,算是对过往的记录,更多的是对青春的记录,不知道最近是由于事情太多,还是自己的心情太浮躁的缘故,总之,最近没有留下痕迹,好了,现在不去想这样的因因果果了,抓紧时间说说,近来的林林总总吧

    想说的是自己的学习,刚刚评完奖学金,我以学院综合成绩第一的优势,评到了一等奖学金,不过奖金少的可怜,美其名曰——精神的奖励更重要,哈哈,现在想想真的无所谓了,我的努力得到了肯定,就知足了!哈哈,高兴!当然我更希望能和我的朋友分享我的快乐,也祝你们好运气!

    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就是前段时间我们材料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举办的“材·艺纳世界——材料科学艺术图片展”的比赛中,我的两幅作品入围参展。左后获得4G优盘一个,嘿嘿,小爽一下!

     在学习方面不能不提的是自己的科研任务,实验结果挺不错的!12.06在尧山校区4303做了工作汇报,一切正常,却给自己找了点麻烦,应该说也不是麻烦——哈哈哈,开始写小论文吧!啥都不说了!

    好的,今天就说到这里,再做做实验吧!

    耐住寂寞……让青春继续!

吉宗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5791-393222.html

上一篇:评评理(1)
下一篇:雪 花 的 快 乐
收藏 IP: .*| 热度|

3 吉宗祥 侯成亚 黄锦芳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