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Jo中文技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Jo 流式细胞技术相关资源分享,流式细胞数据分析,流式技术支持及培训

博文

“流式细胞术的应用及数据分析”研讨会报名通知

已有 4544 次阅读 2011-3-24 11:01 |个人分类:FlowJo 会议及讲座安排|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FlowJo, 流式, 流式研讨会, 流式知识

流式技术的广泛应用引来了流式领域的革命性变化,但是相关的流式研讨会却不是很多,应广大用户的强烈要求,我们将于4月份在北京和上海举办流式研讨 会。此次研讨会将主要侧重于流式技术的实际操作和应用及流式结果分析,将深入浅出,从简入难的讲解流式的方方面面,让你对流式技术及操作和结果分析有一个深入系统的 学习。本次研讨会为期一天,将邀请国内在流式领域有着多年应用背景的专家为我们做流式的应用方面的介绍,同时来自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流式软件公司 -FlowJo亚太区负责人张千君老师介绍用流式数据分析知识及流式数据分析的方法和技巧,参与者有自己动手分析数据的机会(建议自带笔记本电脑)。

现有的FlowJo用户及Accuri用户,可以获取免费参加名额。
现场随会议资料附赠精美礼品一份(内含2G U盘或者精美T-shirt,FlowJo学习光盘,FlowJo免费使用序列号(6个月)。吉泰精美周历一份及其他小礼品)

【课程内容】
 9:30 -10:30  流式细胞仪的理论介绍及上机操作介绍
10:45 -11:15  流式数据分析的对照设置及统计值应用
11:15 - 11:45  FlowJo的初级应用
12:00 -13:30  午餐(免费自助餐)
13:30-14:30   流式在生物医学方面的应用   
14:45 -15:45   FlowJo的高级应用
16:00 -17:00  分组操作及讨论
【课程对象】
流式操作相关人员、研究生等

【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1年4月21号   上海     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500号,好望角大饭店
2011年4月26号   北京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303会议室

具体举办的酒店地点,将在确定后通知报名的用户。我要报名

4月7号        广州——暨南大学第二理工楼922会议室(2:30﹣4:30pm)
4月15号     武汉——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结构中心会议室(9:00~11:30)
4月18号     成都——华西第二医院妇幼研究院4楼第2会议室(2:30﹣4:30pm)
举行半天免费的FlowJo讲座。
报名参加FlowJo免费培训讲座或者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咨询详情contact@flowjochina.com  

【培训费用】
现场注册费用为490元, 提前注册390元/人(需在会议前3天回执及提交注册费用)
免费入场券:FlowJo用户,根据购买凭证 (FlowJo美国公司的invoice复印件,或者是FlowJo China, 艾米绿公司的购买合同复印件或加密狗白色圆环上的编码) 免费参加,每张购买凭证可以拥有1张免费入场券。 Accuri用户,根据机器的序列码同样可以获取免费1张入场券. 如果你是FlowJo或者Accuri用户,请在回执单上注明,并在会议之前向我们提供购买凭证。
 

【汇款方式】
户  名:杭州艾米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农业银行杭州滨江分行
帐  号: 045101040019054
*请在汇款时,注明你的名字,参加的会议地点,发票抬头及联系方式。参与者发票于会场登记时领取

【举办单位】
杭州艾美绿有限公司(FlowJo中国总经销)
吉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坐席有限,报满即止,请及早报名。

报名参加:

流式研讨会 (上海/北京)   

FlowJo 免费培训讲座(广州/成都/武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48-425771.html

上一篇:FlowJo 培训讲座2011--UCSF
下一篇:FlowJo 培训讲座近期安排
收藏 IP: 125.120.22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