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自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echun 读书-思考-前行

博文

宝贝,我想你了!

已有 4961 次阅读 2011-1-17 23:42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div, quot

    打开家里的门,抢先进入爸爸视野的就是宝贝的一双放在客厅沙发前的拖鞋。看着它,想着可爱的你,心感觉好像突然被挖空一样失落,泪水也开始在眼眶中打转。虽然把你们送送上火车还不到半个小时,但此时爸爸真的是想你和妈妈了,确实舍不得呀。
    今天虽然遇到了一些挫折或不顺利,但结局还是满好的。先是等奶奶回家一起出发把时间给耽误了20-30分钟,后面却把火车站搞错了又给耽误了20来分钟。嘿嘿,最后在2118次列车检票的时候到赶到菜园坝火车站,并让老汉顺利地通过检查把你们送上了火车。感谢重庆北站那位工作人员,是他在进入候车亭前让我知道我们的票是重庆站而不是重庆北站的;感谢那位的士师傅,一路安全快速地把我们送到重庆站;感谢菜园坝火车站工作人员,让我送你妈妈和你上火车。
    宝贝,我想你了!
    宝贝,祝你和妈妈,还有妈妈的妈妈一路顺风!
                                 2011.01.17  渝北(南桥静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887-405346.html

上一篇:毕业了!工作了!问题来了!
下一篇:9月30号杂语
收藏 IP: 123.138.25.*| 热度|

3 鲍海飞 罗帆 赫英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