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自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echun 读书-思考-前行

博文

9月30号杂语

已有 3338 次阅读 2011-9-30 15: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食堂

(一)早上在去单位食堂的路上在想明天就是“10.1”了,那么说62年前的今天新中国还没成立!
那时候的中国老百姓日子会咋样呢,是否比现在幸福?就这样想着想着,最后想到了我自己。
除了相濡以沫的爱人和乖巧可爱的闺女外,在这个都市我真的是一无所有呀!
感谢你们一路的相随,你们就是我的家!
面包有了,牛奶也有了,房子却没有!
哈哈,我们好好努力吧,挣钱在十二五末期让咋们物质生活上有所改善!
(二)其实想乘这个长假回家看看还在种地的父母,或许能帮他们收收水稻,或放放牛,落个心里舒坦呀!
但路途太遥远,而且还要在假期赶篇文章出来。这一奢想智能就此作罢了!
祝福远在湖北石首的老爸、老妈身体健康!
最后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887-492096.html

上一篇:宝贝,我想你了!
下一篇:妈妈,母亲节快乐!
收藏 IP: 222.177.1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