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车上的博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jx45 狂犬病、流感、结核病和人类遗传学科普园地。 提供根治 “狂犬病恐惧症” 的灵丹妙药。 奉献在中国彻底消除狂犬病的锦囊妙计。

博文

喜第三次当爷~又一科学网博主第三代诞生(和刘洋的博文) 精选

已有 7575 次阅读 2014-2-7 22:1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主, 科学网, 第三代, 第三次, 当爷

大孙子和孙女已分别在美国上小学一年级和三年级。小三:小儿子的第一个儿子,今早(当地时间2月6日,农历初七下午)在美国硅谷诞生。重八斤。

在马年年头(即年初)出生的,谓之占据了“马头”,是大吉大利的好兆头。 

“请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伯伯伯母爷爷奶奶以后有机会多教导!”

又一个美国人要称我为爷爷。

其实,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3月2日(出生第23天)的照片,已能俯卧抬头了:


 

附刘洋博主的博文:

喜当爹~又一科学网及傻帮二代诞生

已有 353 次阅读 2014-2-7  18:2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新闻

初六晚出生,名景元~六斤四两;
手机上网不方便各种操作,但先上科学网报告下,注册下傻帮籍,请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伯伯伯母爷爷奶奶以后有机会多教导!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750-765390.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754-765447.html

上一篇:H7N9病毒在本季度不可能流行:是下结论的时候了!
下一篇:巴斯德的狂犬病疫苗:一次死因调查事件的历史真相
收藏 IP: 219.140.175.*| 热度|

27 刘立 庄世宇 王春艳 李永丹 郭军伟 李伟钢 赵美娣 苏德辰 徐晓 戴德昌 曹聪 贺乐 刘旭霞 余昕 王守业 毕重增 强涛 张志东 张鹏举 刘光银 陈儒军 喻海良 zhangcz07 zzjtcm biofans happylittlejoe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