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条理与目标远比时间重要
张志华 2019-10-22 17:37
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时间不够用,或许当有目标,并且在有条理的完成某件事情的时候是这样,而时间不够却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可能是没有目标,也就无所谓条理,无时无刻不在悔恨自己对于时间的浪费,而为什么会没有目标呢?我总结是在安稳的工作生活之余,竟然跑去读研,而研究生这个坑确实不浅,总感觉那就是底部, ...
1227 次阅读|没有评论
越成长,时间越少
张志华 2019-4-27 12:19
成长的路上,需要提升能力,需要强调效率,需要目标导向。时间作为一种相对客观的物质,本身并没有大的改变,只是需要面对的压力和事情多了,相对而言,时间少了,那么如果效率没有及时得到提高,就容易陷入恶性循环。此时此刻,要不减少参与的事情,要不就只能强化效率,除此之外,没有或许已没有另外的路途。
1310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