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2011年秋MIT校园生活掠影

已有 3888 次阅读 2011-9-24 06:38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MIT, 毛宁波, 校园生活

    离开MIT整整一年了,校园的一草一木仿佛就在眼前。最近(2011年9月22)MIT的ADITL组织了一项活动,号召师生们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MIT校园生活的一角(http://aditl.mit.edu/2011/front)。博主在MIT网站上收集整理了这些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489812.html

上一篇:石油及其利用简史(EIA发布)
下一篇:[毛宁波]海洋地球物理课件汇编
收藏 IP: 116.207.108.*| 热度|

4 刘立 高建国 徐谊 fumingxu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