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etical Intelligen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lonwan

博文

虚拟世界的电子云

已有 3376 次阅读 2013-9-7 16:22 |个人分类:胡思乱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虚拟世界, 电子云

当年看到简单的映射产生的类似于电子云的图像时,不禁想到,如果电子真是以这样的方式在运动的呢?

就是说,我们这个世界是虚拟的,高级的程序员(上帝)设置了最小的时间尺度和空间尺度,电子的位置是确定的,但每一步位置的更新由一个映射函数来实现,所以我们看到电子出现了云一样的图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5776-723018.html

上一篇:牛顿法搜索非线性方程组数值解的Matlab程序
下一篇:C语言数值计算版
收藏 IP: 210.26.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