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den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denny

博文

未央宫

已有 2095 次阅读 2018-1-5 22:13 |个人分类:杂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据报道,英特尔处理器有严重的芯片级安全漏洞,且修复难度很大,即使完成修复,也会对性能造成严重影响。


    最近全校学生选课,导致投资上亿的教务系统几乎崩溃;不敢说全校的windows系统都是盗版,只能说office软件没看到整版的;很多学生在用wps,但是学校的公用电脑都没有,经常导致学生的文档不能打开。


    开发国产处理器和软件系统很是重要,但是事业单位使用正版,尤其是支持国货;用这盗版的ppt软件的老师,给用整版WPS国货软件的学生讲课


    这学期带学生做Matlab的实验,发现学院机房的软件已经过期了;也才多了解了一下学校软件的管理,只能感慨,真是混乱啊;果然是重视硬件建设,忽视软件建设,只要看上去很高大上就行。


   把挖大牛的钱省点,把考勤老师和学生的设备的钱省点,给师生共享一些正版软件啦!



--------------------------------------------------------------

未央深宫是禁地,尊一声相国听端的,楚平王无道行无义,不该父纳子的妻。金顶撵改换银顶轿,伍香女改换马昭仪,伍子胥上殿把本启,可怜他一家大小三百余口一刀一个血染衣,子胥逃出昭关地,去往吴国报冤屈。吴越两国刀兵起,越王勾践为奴隶。献出了美女叫西施,还有文仲与范蠡,伍子胥又去把本启,吴王他杀了伍子胥。说什么忠啊良死得苦,道什么忠啊臣死得屈,似这样是汗马功劳前功尽弃,难道我今天要学伍子胥,也要身首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8092-1093316.html

上一篇:击鼓骂曹
下一篇:桃叶儿那尖上尖
收藏 IP: 114.88.8.*| 热度|

2 黄仁勇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