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to freedom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R.Hong

博文

以色列 vs 伊朗 2012

已有 4048 次阅读 2012-3-4 14:1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手术, 世界, 核武器, 主治医生, 以色列空军

计划外科手术
主治医生:以色列
主刀:以色列空军
病人:伊朗
病灶:核设施
手术时间:待定(主治医生视病情发展而定,对患者高度保密,没有医患协商)
术后治疗:导弹和防空部队的对话
手术后遗症:患者必定认定该手术为医疗事故,激烈的个人报复是一定的。

世界上最精良的空中打击力量,即将面对伊朗长期以来的核梦想。
伊朗的核设施建设,很可能在近期(甚至已经?)达到制造核武器的能力。伊朗无意停止。
以色列人仅有的地域资源远不足以承受这种危险和威胁。以色列不能容忍一个宿敌拥有核武器,因此必须终结。

长期的战争和局部紧张局势围绕着以色列,所以,它的武装力量一直处于战争或亚战争的高度戒备状态。这种状态更强化了以色列人的军事潜质。

我们拭目以待吧。中东,世界的油箱如何面对这场要来的危机。

顺便提一句,以色列的空军和情报机构属世界顶级。如果以色列人办不到,美国人也不大可能办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06-543911.html

上一篇:续 II——熊猫对太郎——与喜欢《功夫熊猫 I》的人们分享
下一篇:续 III—决战—熊猫对太郎——与喜欢《功夫熊猫 I》的人们分享
收藏 IP: 133.24.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