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影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nnabis 研究方法:光电成像技术、光电测量以及图像处理。

博文

引进人才

已有 5076 次阅读 2011-12-1 10:24 |个人分类:人才引进|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人才

      本项目组欲引进光电成像、图像处理、信号处理及相关专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2-3名,要求从事理论研究的人员需具备良好的物理基础和数学基础,参与过重要项目研究工作的优先考虑;从事硬件方面的研究人员,需具备FPGA和DSP的开发经验,从事过大规模电路的设计和调试工作。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技术物理学院欲引进从事量子通信和量子成像方面研究的优秀博士毕业生若干名,有意者可跟我联系。
     985院校的毕业生可优先考虑。欢迎广大学子加盟!
     有意者,可将您的简历发至本人信箱:xpshao@xidian.edu.cn。
     本人的个人主页:http://web.xidian.edu.cn/xpshao/。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1492-513620.html

上一篇:CCD性能参数测定的概况
下一篇:做科研,来不得半点马虎
收藏 IP: 61.150.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