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的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owlight 编辑,用文字说话;学术,用论文说话

博文

意得辑与中国激光杂志社正式达成合作

已有 3229 次阅读 2015-6-25 14:33 |个人分类:编辑部的故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5年5月28日(中国,上海) - 全球专业论文编校行业的领导者意得辑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光学专业期刊出版机构 – 中国激光杂志社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向中国作者提供专业英语编校和翻译服务,所有向中国激光杂志社投稿的作者均可获得机构合作优惠价格。
 
本次合作是意得辑与中国激光杂志社长足合作的第一步,意得辑向所有中国激光杂志社的投稿作者提供英文编校润色和学术翻译方面的专业支持,同时针对稿件服务的质量、交稿时间和稿件的安全性提供100%的保证。
 
关于本次合作,意得辑负责亚太地区出版商、期刊等合作的的负责人Ashutosh Ghildiyal表示:“意得辑很高兴能够与中国激光杂志社达成合作,为中国作者提供专业化、深度的发表支持服务。中国激光杂志社在中国专业期刊出版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希望通过合作,为作者提供更多需求导向的定制化服务,当地化的服务流程、中文客服、以及作者培训资源。”
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经理杨蕾表示:”很高兴能与意得辑一起为中国作者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作为各自领域非常有影响力的团队,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为中国作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欢迎关注合作网址: http://www.opticsjournal.net/Editoria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76-900516.html

上一篇:《高功率激光科学与工程》召开2015年编委会议
下一篇:Chinese Optics Letters最新影响因子1.851
收藏 IP: 210.7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