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如何下载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山地科学学报》的全文

已有 4079 次阅读 2013-10-6 18:16 |个人分类:JMS信息|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Science, Journal, Mountain, 山地科学学报

     Jounal of Mountain Science (简称JMS) 的中文刊名全称是《山地科学学报(英文版)》, JMS的全文分别被 SpringerLink 和CNKI(中国知网)收录。目前,我们遇到不少读者和作者均不知道到哪里去下载本刊的文章问题。在此,我介绍一下检索和下载本刊的几个数据库和网站以及检索和下载的方法:

 

1. SpringerLink (http://www.springerlink.com)

      中国科学院和国内的不少高校都订购了SpringLink。该数据库收录了本刊自创刊以来的所有文章. 读者可以按卷期浏览并下载. 当然, 读者也可以通过Google搜索文章标题或者DOI号,利用搜索引擎的链接直接找到某一篇文章.

2.中国知网(CNKI) (http://www.cnki.net)

     中国知网收录了本刊自创刊以来的所有论文, 但是,由于该数据库从论文加工上传到网上的速度相对较慢, 最新出版的论文一般会比SpringerLink滞后一至两期。

      另外,要检索本刊的论文,可以“文献出源”中输入本刊的中文刊名"山地科学学报"

或者英文刊名"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进行检索。

3. JMS home http://jms.imde.ac.cn

  JMS 期刊网站主页上的“Archives” 汇集了本刊自创刊以来的所有文章的元数据,同时,对每篇文章在SpringerLink 和在中国知网上的全文下载地址做了链接。读者可以根据自己机构订购的数据库的情况选择某一个链接下载全文。

4. IMHE-IR (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机构知识库)

  对在中科院成都山地所IP地址范围内的网络用户或者是拥有成都山地所机构知识库帐户的用户,可以登录“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机构知识库”(http://ir.imde.ac.cn/handle/131551/4339)浏览和下载本刊的所有文章。非本所IP地址范围的用户可以看到看到本刊所有论文的元数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423-722839.html

上一篇:审稿人推荐的参考文献都要请作者加上吗?
下一篇:请不要在英文学术论文中用"At home and abroad"
收藏 IP: 171.221.1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