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退一步,海阔天空

已有 2649 次阅读 2015-5-20 18:29 |个人分类:iLove Mac|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mail, cannot, mailbox, send

从昨晚起,电子邮件送不出去。今天中午开始跟电子邮箱过不去。结果,越搞越糟糕。最后,四个邮箱,一个成了空白。无可奈何(急中生智?),直接用Yahoo website送邮件。这样,至少可以和外界联系了。


因为有了“临时措施”,干脆把Mac的Mail关了。反而,因此解决了“问题”。


有时候,拼命还不如认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891554.html

上一篇:苹果6,柠檬6?
下一篇:IQ, EQ, and XQ?
收藏 IP: 60.191.48.*| 热度|

4 武夷山 罗汉江 陈小润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