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身在中国,又好像是在美国

已有 2898 次阅读 2014-5-18 09:01 |个人分类:中文博客|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早餐

文华大酒店的早餐,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不过,我是一杯牛奶就可以打发的那种人。有稀饭,豆腐乳,还不用我自己煮稀饭。我该是“乐不思蜀”了。(不过,我还是想回自己的家。)


文华的早餐,半中半西。确切的说,是1/4中3/4西。我甚至怀疑,这是藕粑孖 (Obama)想搞垮中国的战略:Feed the Chinese junk food, the more and the worse, the better (for the US). 当然,藕粑孖可能不知道文华的早餐有3/4是垃圾食品。


除了3/4的西餐,天天听英文歌。放点邓丽君也好,至少,她是“中国人”。等我回家后,一定在早餐时,放一曲中国歌(喝一杯牛奶的时间),看看是否有回中国的感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795434.html

上一篇:"同桌的你" (“观”后感)
下一篇:Punahou Class of 2014
收藏 IP: 218.0.193.*| 热度|

8 刘全慧 曹聪 朱丽红 杨正瓴 余昕 王晓明 张少雄 徐晓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