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cuwork 嵌入式硬件爱好者 2010级研究生

博文

旅游“无味”

已有 4608 次阅读 2010-5-30 22:3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学校所在城市有个国家五A景区,媒体宣传得很美很美,票价也相当可以。大一来时就很想一探究竟,但是在这个城市读了四年书就没舍得去转转。如今就要毕业了,去这个景区旅游似乎成了我们学校大四的毕业典礼,很多班级都组织旅游。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就疯狂一次吧,于是我们就乘上了去景区旅游巴士,把我们的周末放在那里的山水间。

去时是兴奋的,挂满笑容的,接着开始感觉疲惫,然后表情平淡,再接着开始怀疑,最后点点的失望。景区很大,景区内的乘车费用能赶上我们的半价票,在景区内交通和引导服务是很好的。可是我们是来赏景的,主题要好才最重要的。可是这几个主要景点真是让人感觉有点失望,海拔1000多米的高山,联系了很多的历史、人文和植被文化,到最后就是爬了1600多个台阶去山上的一个小庙宇,沿途的植被也没有让我震撼;再就是号称是X猴谷就有三个脏猴子,大瀑布干涸了;当然也不是一点没有好地方,号称最好看的峡谷挤满的人,我们在峡谷的观光道上感受蜗牛蠕动的速度,心情大打折扣。

这种感觉已经不是第一次啦,每次感觉总是欢喜而去,淡淡而归。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太完美,还是我的内心缺乏那份悠闲地意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975-330405.html

上一篇:矿用救灾蛇形机器人
下一篇:研究生开学两周的感受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