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li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nglie

博文

过台湾921地震遗址

已有 3926 次阅读 2017-9-22 18:56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十八年前的今天(昨天了),南投发生7.3级地震,是百余年来台湾最严重的地震。顺路看了两处遗址:九份二山堰塞湖和雾峰区光复中学遗址。巧的是,20日夜在宾馆又感觉到地震(经过汶川地震,我的感觉似乎更灵敏,反应也从容,不会为房屋的一点晃动而惊慌)——花莲海域发生了5.5级地震。看来大地也有记忆。

   多余的感想不发了,看看震后18年的遗址景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992-1077310.html

上一篇:镜子旁的女王
下一篇:中兴大学图书馆
收藏 IP: 60.244.102.*| 热度|

2 钟炳 蔡庆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