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体验——谌宏伟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hw1208 用心体验生活,用心感受生命

博文

青藏之旅——日记十四

已有 3070 次阅读 2010-8-8 18:2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日记十四,2002.5.30,东昆仑,晴

         今天早上8点出发,晚上9点回营地,整个一天在单调的地质工作中度过,除了偶尔的一些风景让我有所触动外,基本上心态平静。汽车一会在戈壁上奔驰,一会在沟谷中颠簸,扬起黄沙滚滚。整个视野中没有一点绿色,但偶尔在你眼前闪现的野马、野熊和藏羚羊,还是会令你感到高原的生机。

        我在想,没有绿色的风景能叫风景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702-351105.html

上一篇:青藏之旅——日记十三
下一篇:青藏之旅——日记十五
收藏 IP: .*| 热度|

1 刘洋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