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base20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isbase2015

博文

末流

已有 1900 次阅读 2015-11-17 16:4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四流,五流,还有几流?末流吧,学校乱象。

第一,无论学校还是各个院系,大多数行政人员无服务意识,见到领导满脸笑容,见到一般老师冷冰冰,说句话呛死人。有些部门,不按时到岗,给打电话来了说话难听。有些部门因为领导不在,公章竟然不能盖,说让自己给他们打电话,问领导是否回来。

第二,教室教学设备脏乱差,投影不清晰,笔记本接口不能用,无电子教鞭。平时的学年论文,教学检查,质量评估,注重形式,毫无价值,耗时耗力。

第三,职称评审混乱,一些博士评5次都过不了,而行政人员学历低,成果少,教学造假,却一次通过。有些年轻人说他厉害,到这样差的学校一定混的好,只能说你还太天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30024-936049.html

上一篇:博士毕业1年,血压有所降低!
下一篇:放假了,可教师并不轻松!!!
收藏 IP: 218.28.229.*| 热度|

2 叶建军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