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起诉三布不宜迟

已有 2314 次阅读 2016-7-8 08:17 |个人分类:科技会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安南

起诉三布不宜迟

安南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作为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跟班,的确犯下了战争罪。他们都应该被起诉,应该为自己的罪行负责。

   所谓的错误情报不能成为他们逃避罪责的借口,他们的决策本来就是错误的,给平民造成了无尽的灾难。实际上,二布骨子里的理念就有问题。

如果说逼死杨白劳的黄世仁需要枪决的话,他的狗腿子穆仁智也同样需要解决。当年,国际法庭上演的闹剧(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坐在了被告席上)和雨果《巴黎圣母院》里的描写极度雷同(道貌岸然的流氓、副主教坐在审判席上,美丽善良而且幼稚的艾丝美拉达却成了被告),都是具有讽刺意味的笑谈。

英国人民,果然是独立思考的。投票决定脱欧是一个示例。

不论是什么人,不论他担任过什么职务,也不论他是否曾经有功劳,只要他犯了罪,就应该为自己的罪行负责。

美国人应该学习自己的老师和祖先英国人了,起诉战争贩子——布什父子。

写到这里,发现题目里的三块布,都脏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989347.html

上一篇:文字加工编辑的义务
下一篇:卅年回眸心坦然
收藏 IP: 124.207.244.*| 热度|

4 苏德辰 徐令予 李颖业 陈桂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