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五彩的牧场

已有 3208 次阅读 2018-11-30 10:33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阿勒泰, 秋天, 牧场, 照片

初秋的高山牧场是多彩的,有多少种颜色我也说不清,那就叫五彩的牧场吧。

高山牧场很多都在河谷,随着海拔高度的变化,颜色也随之变化。

坐在哈萨克牧人的毡房里,手里捧着热气腾腾的奶茶,桌上是放满皮牙子的手抓羊肉,向上看是白雪皑皑的高山,向下看是似朵朵白云似的羊群,门口是忠于主人的猎犬。感觉这样的生活比在外滩星巴克喝速溶咖啡有意思多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照片2018.9.10摄于新疆阿勒泰山脉某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49109.html

上一篇:乌鸫与鹰
下一篇:伟大与渺小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7 赵美娣 刘钢 王从彦 刁承泰 王峰 武夷山 李颖业 梁红斌 郑永军 张珑 杨正瓴 朱晓刚 魏焱明 李志俊 李东风 冯大诚 代恒伟 余昕 邱趖 李毅伟 苏德辰 钟炳 陈小润 黄仁勇 李璐 张叔勇 罗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