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峡谷奇观

已有 6602 次阅读 2017-9-6 08:3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陕西, 甘泉县, 雨岔大峡谷

上个月发了雨岔大峡谷的照片《雨岔峡谷:说不出来的美丽》,很多博友评论很感兴趣。那次发的是最漂亮的一个峡谷,实际上周边很多峡谷都有这样的景色。

这次发的是其中的牡丹峡谷的照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74480.html

上一篇:蜀葵开花节节高
下一篇:马拉松比赛:是不是有点多?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40 吕洪波 李颖业 郭向云 李世春 张忆文 刁承泰 骆小红 史晓雷 朱晓刚 陈吉德 戎可 徐令予 许培扬 杨正瓴 李志俊 徐晓 汪育才 康建 徐长庆 杨学祥 杨锦忠 侯成亚 陈小润 钟炳 宁利中 苏德辰 虞左俊 鲍博 李泳 郑永军 鲍海飞 包德洲 魏焱明 刘钢 焦豹 anran123 guhanxian xlsd zjzhaokeqin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