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马拉松比赛:是不是有点多?

已有 6156 次阅读 2017-9-11 10: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照片, 太原, 马拉松

昨天太原国际马拉松比赛顺利举行,无论男女站在领奖台的毫无悬念地被黑人朋友占领。这些黑人朋友拿着出场费和奖金高高兴兴地离开了中国,也许他们只离开几天,又会回来参加中国其他城市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因为中国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太多了。不能说天天有,每个月都肯定有几次。这不,昨天太原有比赛,同一天昆明也在举办半程国际马拉松比赛,站上领奖台的无一例外都是黑人朋友。

中国一年举办多少马拉松比赛?据资料2011年,中国举办了22场,2012年举办了31场,2013年,举办了39场,2014年,51场。

我不反对中国城市举办马拉松比赛,中国人口过多,喜欢跑步的人也很多。大家参加马拉松比赛进行健身没有什么不好,但每次比赛都冠上“国际“,都请黑人朋友来拿出场费和奖金是不是有点过了?

1、首先出现的是非洲选手

2、黑人男选手带领黑人女选手

3、还是黑人选手

4、继续黑人

5、还是

6、终于看到了不是黑人选手,不到半程,前面的黑人男选手已经抛下超过20分钟

7

8

9

10

11

12

13

14

15、看到的唯一的白人选手,与领先者差半小时左右。

16

练练跟拍技术,快门速度慢于1/30”,希望拍出动感。效果一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75393.html

上一篇:峡谷奇观
下一篇:静静的汾河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1 宁利中 朱晓刚 刘钢 鲍海飞 王从彦 姬扬 杨正瓴 徐长庆 钟炳 蒋力 蒋永华 徐耀 李泳 焦豹 李颖业 刘光银 anran123 xlsd biofans UNCblue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