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向阳的向日葵与背阳的向日葵

已有 5806 次阅读 2017-8-9 10:58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向日葵, 甘泉县

我喜欢拍盛开的向日葵,每年都有拍一次(博文为证),尤其是大片的向日葵。因为他们就像马上要上战场的士兵列队等待你去检阅。

我拍大片盛开的向日葵只拍逆光,因为我喜欢向日葵哪黄色花瓣上的光晕,这样的光晕一直让我着迷。

未盛开的向日葵就像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很听话转动着自己的脑袋一直向着太阳,盛开的向日葵就像大学生、研究生有了自己的思维脑袋已经不再随太阳的升起、降落运动,这些有了思维的脑袋一直向着自己目标-东方-昂首前进!

不听话的学生不一定不是好学生,也许他们的目标更远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70287.html

上一篇:顽强的生命
下一篇:冰耘花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1 史晓雷 李颖业 朱晓刚 陈楷翰 王从彦 武夷山 戎可 吕喆 侯成亚 徐长庆 刘钢 钟炳 宁利中 陈小润 张叔勇 吕秀齐 杨正瓴 罗帆 biofans anran123 xls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