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苜蓿花

已有 5655 次阅读 2017-6-4 11:54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蜜蜂, 蝴蝶, 东山, 苜蓿化

昨天下午,应朋友之邀,去东山上董家庄的缘山房坐了一会。

呼吸点新鲜空气,闹市中可以安静片刻。

这个地方是几位搞艺术朋友设计的,在尽量保持原来的果园风貌基础上,有了些艺术家的味道。是一个不错的放松地方。

现在果树上桃杏苹果已经挂满了枝头,可以想象春天的时候献花遍野的情景。

仔细寻找,发现地上开了不少紫红色的小花,认真辨认感觉是苜蓿花。

春天的时候吃了不少苜蓿,看真不知道苜蓿的花是这样的,和野豌豆很相似。

苜蓿花上不时有野蜜蜂和小蝴蝶光顾,拍下来也是不错的风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58966.html

上一篇:手机随拍(2):乱云飞渡
下一篇:灿烂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39 戎可 刘钢 王从彦 李颖业 钟炳 王德华 张忆文 曾玉亮 蒋永华 宁利中 信忠保 朱晓刚 李伟钢 高建国 徐耀 侯成亚 徐长庆 丛远新 吉宗祥 杨正瓴 刘炜 李竞 刘全慧 史晓雷 邹桂萍 王志新 张叔勇 陈小润 穆仕芳 魏焱明 徐向田 李土荣 wangqinling anran123 ljxm nipy qianlimu xqhuang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