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手机随拍(2):乱云飞渡

已有 3714 次阅读 2017-6-2 11: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走路, 晚霞, 汾河公园

这些天比较热,出去走路的时间比较晚,又可以看到漂亮的日落。

如果坚持每天走路,总能碰上好天。碰上好天气总后悔没有带相机,但每天带相机走路是不现实的,而每天带手机走路是必须的,因为可以在微信运动里晒自己的走路成绩,虚荣心在作怪呀,好像锻炼是为了让别人欣赏似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58602.html

上一篇:手机随拍(1):公园里的休闲
下一篇:苜蓿花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9 李颖业 朱晓刚 钟炳 蒋力 徐长庆 吕喆 宁利中 葛素红 杨正瓴 蔡庆华 李伟钢 魏焱明 刘钢 王从彦 罗帆 蒋永华 秦旅 李志俊 戎可 徐耀 李土荣 qianlimu zhangxiangtong anran123 aliala wangqinling yaozi xqhuang chemphil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