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关于资产阶级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出资加油、打气

已有 2881 次阅读 2017-8-18 15:0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关于资产阶级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出资加油、打气

最近中国体育频道又邀请中国游泳队名将徐嘉宇出席“风云录”。人们听到徐嘉宇说道“绝对和商业广告不发生关系,全力投身游泳事业,……。”

    令人想到中国的商业广告,尽管都打着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加油”、“打气”之类的漂亮话,实际上他们真正关心的只有他们的商业利益,为了他们的商业利益,便说的天花乱坠,让运动员陷入给他们做代言人的泥沼中。把运动员的大量时间和心力,都消耗在为资产阶级服务的陷阱中。当年信誓旦旦的游泳女将刘子歌,不是很快就消失在游泳池嘛?其实,孙阳之所以没有被这些资产阶级葬送,是由于孙阳一直在澳大利亚训练。因此,今天的徐嘉宇会不会变成当年的刘子歌,完全不能够相信资产阶级的甜言蜜语!

    真正爱国的资产阶级有没有?有!这种资产阶级一定是将资金直接赠送给国家相关单位,而且无意於要求为其产品进行宣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1071665.html

上一篇:基本功何在?。
下一篇:节目主持人,也要讲究精准
收藏 IP: 219.245.1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