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束鹏程和李连生诈骗生涯何时起》 精选

已有 11148 次阅读 2011-3-3 20:5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office, style, 李连生

《束鹏程和李连生诈骗生涯何时起》

应该回溯到1998年李连生刚刚从博士生毕业不倒两年多,就开始了。他们在向“西安科信无形资产评估事务所”申请涡旋压缩机技术的无形资产评估时,就已存心诈骗了!

下面附有束鵬程和李连生从“科学评估事务所”酿造出来的“评估报告”(附图1),从评估报告中,我们看到什么?我们看到的是——

(一)评估目的:

评估报告第2页、3页内有:研究中心以“涡旋式空调压缩机”……设计及关键生产工艺无形资产入股。

可见,两位教授早就打算筹建泰德压缩机公司,实现涡旋压缩机技术的产业化的,这一点并没有错误,科学实验从来允许失败的!问题是—

(二)评估内容:

1  5P5马力)涡旋式空调压缩机产品设计图纸壹套及散图贰套;

……

8) 提供已经过批量生产的5P涡旋压缩机加工、检测、装配及性能测试等方面的一些经验;

9)向有限公司(未来的泰德压缩机公司)技术骨干人员介绍有关5P涡旋压缩机的设计计算。

 ………………。见附图23

请注意附图3中的第(8)条:“提供已经过批量生产的”这句话,如果说已经过批量生产,那么这个产品应该是很成熟的了,因而,什么人还会怀疑呢?

既是成熟经验,怎么会导致生产年年亏损?这一句话,事实证明是一句谎话。是他们师徒蓄意酿造妥当的花招,用以欺骗科学无形资产评估事务所的负责人。

其实,作为评估事务所的人员,并没有参加机械产品生产实践的经验,不然的话,就应该追问几句:

请问,

“你们两个是在我国哪一家压缩机厂,做的‘批量生产?’

“该压缩机厂一共给你们成批生产了多少台?”

“有该厂出具的证明吗?”

“批量生产的压缩机都卖到哪一家用户?”

只消这么一问,两个教授便无言以对,便原形毕露了!

 

因此说,从他们1998年到“科信无形资产评估事务所”去“酿造评估报告”的第一时间,早就安下诈骗的雄心啦!因为他们根本就拿不出什么“批量生产”的任何真正的资料。只好拿这种唬唬外行的“已经过批量生产的经验”等等空话,去骗取人家的“评估报告”,然后,再持之去欺骗陕西省计经委!

为什么他们能够行骗得手?

第一是该事务所对压缩机行业的状况不太了解;

第二是束鹏程已经把他的好朋友安排在该事务所做了内托;

第三是该事务所对西安交大早就心生尊敬,何况一个是交大的副校长,另一个头顶了多个光环呢!

此后,他们师徒二人在泰德压缩机公司的生产实践,更加的证明,他们根本没有一台的生产经验,甚至于是连正规的、合格的生产图纸也拿不出来。

因而,一会儿把涡旋曲线这样改改;一会儿那样改改。…… 改来改去始终无法生产出合格的产品,再改的话,就和日本大金公司的涡旋压缩机一模一样了。

他们知道,不改成大金,总是废品;改成大金,又不敢卖出去,国际侵权官司是不敢打的!于是就胡改改、乱改改。以至于200161日开工到年底,仅仅七个月就亏损148万元;第二年的2002年全年生产,亏损也上升到327.28万元; 2003年亏损则达到384万。终于教育了几家出现金的股东,就在2004年元月,公司股东会议决定(束鹏程李连生是参加了的)涡旋压缩机停止生产!

把陕西省人民4500万血汗,亏损了82 %,剩余868万元转让浙江私人。几家国营单位原指望投资分红,结果是几乎血本无归。

在这种情况下,两个教授兼党员干部,居然还有心思去申报省部级和国家级大奖,奖励什么?奖励两个教授能折腾,会折腾,有水平的把陕西省人民的血汗踢腾一光!就由这种伤天害理的行径,便可以判断,他们是存心去诈骗的。

1998年,李连生刚刚毕业两年多一点,根本没有时间积累实践经验。结果,他们始而去评估事务所‘酿造’涡旋压缩机的无形资产评估报告;继而让陕西省政府出资为其产业化筹措了泰德公司,最后还昧着良心报奖。所有这一切都证明:两个道德堕落分子,从一开始,就没有安下好心,早就安下“赌一把”的诈骗决心!所以才体现出:大胆、没心没肺,而且是横下心来从陕西省人民血汗中,大捞一把!构建他们的黄金屋。

因此我们完全同意如今全国群众的统一呼声:——将两个诈骗分子诉诸人民法庭,让他们认清楚:欠债,就得归还!

此外,也请求大家注意,有一位,某大学的X教授,在1998年束鵬程和李连生去“科信无形资产评估事务所”做评估时,他充当评估公司的评估专家。这一份评估报告的末尾,真正的该公司的职员中并没有这位X教授。什么人把他邀请到科信的呢?

问题是20034月,陕西省科技厅给束鵬程李连生的涡旋压缩机做技术鉴定的时候,X教授又名列鉴定会委员;同样,20074月束鵬程和李连生为了給往复式压缩机做技术鉴定时,这位教授居然还是鉴定会的委员!三个地方,虽然互不搭界,然而,X教授处处出现,而且都是专家,束鵬程李连生,蓄意诈骗陕西省的人民血汗,蓄意诈骗陕西省科技厅以及诈骗国家科技部,便十分明显了!

                

 

陈永江等三人,201133.

为了保护那位无所不能的X教授的名誉,科信无形资产评估事务所的最后一页,上有三位“外来户签名”,已经后面三位真正的事务所人员的打印名字,豆不予附上!请理解!     博主敬礼.

 

 

 

 

 



六教授举报李连生造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418479.html

上一篇:奇文应欣赏,毒文宜杀菌
下一篇:《举报人的郑重声明》
收藏 IP: 117.39.122.*| 热度|

6 吴景鹏 王伟 水迎波 刘博 张亮生 wayyybn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