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赶快学习有效的射门原理和射门技术

已有 2117 次阅读 2017-3-6 11:3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赶快学习有效的射门原理和射门技术

中国男足主场对阵韩国将于3月23日进行。各种媒体做足了宣传,都在为国足呐喊加油。

本人认为,最主要的手段是:人人懂得射门原理,人人掌握射门技术。只要从开场到结束的90分钟内,人人都朝着对方守门员把守的“大门门柱的远端上方死角“射几脚的战绩,中国男足必然得胜而归。赶快学习最近两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放的《本周十大最佳进球》以及荷兰球星范·巴斯滕的射门技巧!

倘若依然如故地盲目的射门,那么,中国男足必然失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1037803.html

上一篇:下列报道有失精准:“王霜屡失良机 中国0-0瑞典两轮不胜”
下一篇:中国女足惜败于澳大利亚,我们缺乏什么?。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