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为什么不信艰苦奋斗\努力自卫的小国?

已有 3985 次阅读 2010-5-13 21:07 |个人分类:其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为什么不信艰苦奋斗努力自卫的小国?

报道说,

朝鲜科研人员在开发核聚变反应技术方面取得了“值得自豪的成果”,从而为开发新能源打开了突破口。
朝鲜科研人员在此期间一直在为开发核聚变技术而努力。他们克服了许多困难,完全依靠自己的技术解决了大量科技问题,按照自己的方式成功地进行了核聚变反应。
在此过程中,朝鲜自己设计制造了独特的热核聚变反应装置,完成了有关核聚变反应的基础研究,培养了开发热核技术的强有力的科技力量。

英国有人不信,发文说:朝鲜是"无发生产足够电力在晚上照亮街道的国家",

韩国有人不信,说:"如果明天天空中出现两个太阳,那么人们也许可以相信"

这些说法是否"太可笑"?

网上也有人不信这个报道,

你根据什么不相信这个报道呢?

你说,人类目前还是:1、无法持续维持核聚变;2、无法有效地利用核聚变产生的高温能量。

但是,这个报导也并没有说已能"持续维持核聚变"呀!

至于"核聚变产生的高温能量",就是不但人类早已利用了,

而且还利用了它的强辐射放射性和冲击波,

那就是:各种等级的氢弹中子弹!

法国人就说到:可能是用于制造"氢弹"的技术,

不过,朝鲜并没有用"氢弹"这个词.

你要我"具体列举一下是那些国家开发成功了什么项目的核聚变技术!"

其实,大家,也会包括你,都知道的啊:

苏美英法中都先后试爆了"氢弹",

我们是在短得多的时间,以少得多的实验,有高得多的效能,

制成了各种等级的氢弹中子弹!

至于托克玛克聚变实验和激光内爆聚变实验,

也都有多个国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我国也处在先进行列.

美国还声称即将用激光内爆聚变造出个"人造太阳"哩!

既然人类早能做到的事,朝鲜说,

"克服了许多困难,完全依靠自己的技术解决了大量科技问题,按照自己的方式成功地进行了核聚变反应。",

有什么理由不相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23965.html

上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76)“光”是什么?!(12)
下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77)“光”是什么?!(12)
收藏 IP: .*| 热度|

4 吉宗祥 柳东阳 侯成亚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