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国产航母新变化接下来会有哪些举动值得大家关注

已有 1577 次阅读 2019-4-28 16:44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国产航母新变化接下来会有哪些举动值得大家关注

 

近日,根据网传最新图片显示,国产航母的施工进入了新的阶段,航母甲板涂装已经完成。另外还发现航母甲板降落点已经安装4条拦阻索,航母甲板上也多了一架歼-15舰载机模型。与此同时,还有网友发现航母身后的船坞也已经注水,接下来国产航母将会有哪些举动值得大家关注。

 

军迷哨所 2019-04-28 10:03

                                             

 image.png


甲板上已经可以看到拦阻索和舰载机模型

如果不出意外,国产航母不排除近期服役的可能。

从施工进度上来看,国产航母下一步工序将会是涂甲板线。

而如今航母甲板上还出现了歼-15舰载机模型,外界猜测认为是为航母甲板涂飞行线做测试。国产航母同辽宁舰有所不同,自然起飞点会有所不同。

另外船坞注水,还有网友认为,下一步国产航母可能会进入船坞,进行船底清理和涂新料,同时还将会涂上编号和航母甲板线。

一旦这三道工序完成,这将意味着国产航母很快会加入人民海军,虽然海军节国产航母没能亮相,但从栖装时间上来看,距离服役已经为时不远。

image.png

船坞已经注水

国产航母于2017年4月26日下水,至今已有2年零2天时间,2018年5月13日首次出海海试,现如今海试已经持续近一年时间。

参考辽宁舰,国产航母预计很快能够服役,辽宁舰2011年8月10日首次出海测试,2012年8月27日完成第十次海试,也是最后一次海试,2012年9月2日,瓦良格号粉刷上舷号“16”字样。

2012年9月23日下午16时许辽宁舰举行入列仪式,意味着辽宁舰改造全面完成,从海试到服役一共耗时1年4个月多10天。

此前央视曾报道称,国产航母的进度比辽宁舰更超前,这意味着国产航母的服役速度会更快。

image.png

相较于辽宁舰,国产航母有很大的改进,对很多地方进行了优化,未来作战能力会更强。

最直观的体现就是舰岛部分,据悉,相较于辽宁舰,国产航母的舰岛长度缩短超过10米,占地面积大幅度缩减,增加了舰载机数量。

舰岛高度增加,相控阵雷达安装高度提高,探测空间更广。

另外航母滑跃甲板 角度有所缩减,相较于辽宁舰,国产航母滑跃甲板的角度减少了超过2°,能够提高舰载机的载重能力。

同时航母内部空间也进行了优化,机库面积更大,能够停留更多战机。

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称,国产航母将能搭载40-50架歼-45舰载机,作战能力同辽宁舰相比有大幅度提升。

具体何时服役,我们共同期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5991.html

上一篇:绝对不要为大量制造根本不存在的所谓“希格斯粒子”浪费人民的宝贵资源!
下一篇:疑是范冰冰复出庆祝宴曝光,有网友:崔永元被打败了?
收藏 IP: 111.196.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