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是科学地"少吃多动"也别“蛮干”!

已有 1618 次阅读 2019-4-23 11:20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是科学地"少吃多动"也别“蛮干”!

    本博主 刚刚

 

看到赵丽颖的健身照我们忍了,看到她的健身照彻底不淡定了!

 

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是"少吃多动",娱乐圈的女星日常是怎么保持好身材的呢?看了她们的健身照你就会知道!

 

娱乐蜜小蜂 2019-04-20 14:47

                                         image.png    

不久前,何穗晒在某平台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看她身穿一套浅粉色的瑜伽套装做平板撑,还给自己增加难度,用吊绳将自己的脚吊起,要保持身材那么好真的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呀!

image.png

张天爱这健身姿势亮了,双手撑起整个身子的重量倒立起来,看照片可以明显看到她脖子上的青筋凸起,这使劲程度令人佩服!

image.png

从照片可以清晰的看到袁姗姗的马甲线,身上有着刚健身完的汗渍,穿着吊带对着镜头比剪刀手,性感又不失可爱,就冲着那梦寐以求的马甲线就要疯狂站队啦!

image.png

运动美是赵丽颖这一波健身照最好的诠释,身材抹胸吊带露出的小蛮腰超性感的,很多粉丝看到就感叹到:颖宝已经那么瘦了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呀!

image.png

景甜健身的同时还练就了一字马,灰色背心搭配黑色瑜伽裤,凸显出身材前凸后翘,看到身材那么好又那么漂亮的景甜都还在这么努力的锻炼,有没有人跟小编一样有"我都不配喝水"的绝悟呢?

image.png

谢娜在产后也迅速加入健身行列,通过打拳来修复身材,据悉,在她的努力下恢复得不错的同时,还有训练出了马甲线,粉丝们还调侃到:请收下我的膝盖!

image.png

最后不得不说一下我们的运动健将陈意涵了,日常就是一个健身达人,在怀孕期间跑步、游泳、爬山一个没有落下,被网友称为"最强孕妇",看到这么多女星的健身照哪个最令你惊叹呢?夏天来了,大家也一起运动起来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5039.html

上一篇:特朗普担心的菲律宾下届总统,老杜发文助推浮出水面
下一篇:日媒曝重大消息, 轰动全球! 192国家全部反对, 特朗普拍桌走人
收藏 IP: 111.194.1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