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日媒曝重大消息, 轰动全球! 192国家全部反对, 特朗普拍桌走人

已有 1552 次阅读 2019-4-23 11:54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媒曝重大消息, 轰动全球! 192国家全部反对, 特朗普拍桌走人

 

情感小当家 昨天12:21

 

在政治主导的战场上,军事仍是不可替代的力量。

进入21世纪后。

世界已逐渐进入一个相对稳定的和平时期。

军事事务逐渐停止出现在国家之间的正面战场上。

治和军事事务已融入国旗,军事事务已成为政治的延续。

虽然军队似乎还没有进入国家间的公开斗争,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军队从来没有放松过!

军队不仅不再出现在前线战场上,而且越来越强大,军事发展越来越繁荣,支持越来越多!

那到底为什么呢?

因为军队不仅是一个国家国防力量的示范,而且是政治的支持者。

虽然人们认为军事和政治的不和谐,实际上,现代军事是一种坚定的政治支持。

军队是否强大,说明一个国家的国防是否强大,是否能给人以安全感,是否能保护国家不受欺负,是否能使国家在国际舞台上站稳脚跟。

今天,让小编带你去军营。

日媒曝重大消息, 轰动全球! 192国家全部反对, 特朗普拍桌走人。

相信很多军迷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关于日本方面的消息报道不断,而就针最近一些举动,显然已经能够坐实日本已经朝着军国道路主义方向前行,并且最近日本再次曝出以重大消息,引起了192个国家全票反对,并且也是让一直庇护日本的美国总统也看不下去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现代化军事不再局限于火药与鲜血堆积的战场,而是把每一个存在和平破坏因素的地方都当作战场来对待。

看完这么多军事内容,大家对于军事有没有什么感想呢?虽然战争听起来已经离这个时代相距甚远,但是,大家依旧不敢放松警惕,强大的军事力量就是人民的安全感,也是国家最坚硬的后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5046.html

上一篇: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是科学地"少吃多动"也别“蛮干”!
下一篇:中国电磁炮又去海试了,射程达200km,杜文龙:中国小领先
收藏 IP: 111.194.122.*| 热度|

1 张全成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