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所谓“波色子”、“费米子”

已有 2554 次阅读 2018-4-19 18:24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所谓“波色子”、“费米子”

 

现有的统计,包括量子统计,都只是3维空间相宇的统计,其最可几分布函数都是不明显含时的。

不能反映波函数的时空特性。

 

现有的量子统计,也是由3维空间的量子态相宇的统计结果,再考虑:各态,可有多个粒子,称为波色子、各态,仅能有1个粒子,称为费米子,而作为时空的统计。

这样,拼凑的时空统计,并不确切。

对于,各种不同粒子,就还会出现不同的费米子。

 

实际上,本 博主,采用各时空多线矢相宇的统计,得到的:

最可几分布函数就都是明显含时的,就都是各相应的波函数。

其中,4维时空1线矢相宇的统计,得到的最可几分布函数,就是通常的波函数。

对于,各种不同粒子,都自然地有各自不同的形式,根本无需拼凑,而并不确切的时空统计那样,人为地造出:各种的波色子、费米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09824.html

上一篇:美 英 法对叙利亚发动空袭 中国外交部回应
下一篇:国产航母即将海试,新闻联播又曝光两款新武器
收藏 IP: 123.114.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